似乎人潮多(觀看+下載)的時候就沒辦法下載了,觀看似乎多人一樣可以看?

有問題一樣ASK回覆讓我了解各種情況,畢竟才剛用,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還是想改回MEGA?死檔方面真的讓人很困擾zz

給點建議吧各位觀眾QAQ


---10/22

GE測試中,可提供觀看及下載(左上角檔案→下載or左上角箭頭↓or[Carl+S])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ywc5piiRPySGJlVUtWeXBEbEE/edit?usp=sharing

如果有問題請至ASK問問我
http://ask.fm/Maru_ko

目前在轉移各種新番ing 專輯等等主要先放上 因為讓各位久等了

    [神]
發現新天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10/20

剛回來好累ㄛ(被揍

動畫持續更新中

專輯→預計晚點補上專輯,剛剛又看到其他的...(死

本子→還沒整理,最快明日,最晚過幾天XDD

索引→沒進度,老實說還在想該怎麼辦,想不出結論啊XDDD雖然有些人給了我一些建議嗯,會往這方向走吧

結論:半夜繼續爆肝XDDD(##

有問題現在都在這邊留言,問問題也可以(?)不定時看到回www
http://ask.fm/Maru_ko

--10/19

http://ask.fm/Maru_ko

終於讓我找到以前的產物www看你想對站長問什麼都可以XD,基本上都會回答(?)都沒人要嘴我

---10/17

天啊你們太可愛了啦XDDDDDDD超想帶回家的XDDDDDDDDDDDD

我好想一一回你們喔XDDDDDDD可是會很長啊XDDDDDDDD可惡

還在想下一個問卷啊XDDDDD你們實在太可愛了XDDDDD(蹭蹭

有動力了喔喔喔喔我會趕快把動畫統整完的XDDDDDDD(狂滾動

--10/17

又看完了不少的問卷w問卷做的不夠完善啊XD

老觀眾=常常有來關注,已經度過了半年UP

而且竟然有人不賞臉,每日貼圖不好嗎哼哼XDDD(X

啊對了,有看到問卷.有人在經營論壇或BLOG都可以做互相交換喔~去找友站連結那邊留言XDD


索引掙扎的有點久,應該有人提到日文問題啊XD要改也會改到崩潰啊這個XDD

我在想想看索引要怎麼改吧XD

可惡,看到有些人,根本欠揍w找時間把你們抓出來揍一揍(斜笑

這邊先統整出一些

1.資訊
目前都是跟動畫相關的NEWS,基本上就是先這樣

2.動畫評論
還真有人想看這鬼東西XD我再考慮拉XDD以後再說

3.每日貼圖(想看裏圖嗎矮噁XD)
預定近期應該會有,不過有時候會搞休假沒放喔XD肯定是忘了

4.索引
近期在做大改造(未定)

5.加白底
目前字加白底有人還不滿意嗎?之前的文章沒辦法了啦太多了啦XDDDD
不滿意再跟我說要怎麼做啦XDDDD背景很棒說真是的別挑啦XDDDDDD


啊殤家,盡力給你最優質的BLOG

---18:00

啊殤家的問卷調查Two♥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0-sikT5SgSgixq0V6IsIjKXkPGNgztsIpqSa5sJhNA/viewform

---10/16

收到了約90個以上的單子,真是太謝謝你們了XD

就算只有單單的感謝文我也很謝謝你們哦~你們都是我最棒的觀眾XDDD

----***

要開始
討論講重點囉,可能會有點長,浪費了各位的時間,但還請仔細看完我也打得很累啊XDDDD


1.文章加底(已解決)

2.動畫統整
關於這方面等我有時間啦XDDD最近最近就會弄好好不好,別再為難我了XDD

3.專輯,本本
專輯的部分,基本上快的我都會一周做更新晚則兩周,本子的部分也是一樣
這裡屬麻煩的其中一個吧XDD,常常懶就擱著了XDDD(被拖走
弄完時間都飛速過去了XD
下載→修改檔案→封裝上傳→發文章
看似很簡單,實際上卻很花時間啊XDDDDD,不過我還是能盡快放上我就放上好嗎XD,不好意思!


統整的部分,索引那邊,用月份區分不太好嗎?
還是要回到以前啊XD,以前的話是使用
同部動畫的專輯都放在一起,這樣是比較簡單明瞭啦嗯,這點我可能就會在試看看XD文章太多啦XDDD

4.資訊
有人提到資訊,資訊部分只以動畫為主啊XDD,資訊大全乾脆去看某物語的BLOG就好了啊XDDD,超詳細我做不來啊XDDDDDD
好啦嗯,就是,需要也是可以XDDD,看是哪些類型的囉XDDD

5.多人管理
這個問題就,從以前到現在一定會有的問題XD,重點曾經有招過也都沒啥人啊XDDD你們這群伸手檔XDDDDDD
主要還是會一個人來經營吧,畢竟是自己的興趣。當然,如果你想盡一份心力我是沒問題啦XDDD可以來找我說說
想成長專線:ax9876542004@gmail.com

6.舊番
舊番啊~你們這群混蛋要操死我就對了吼XDDDDDDDD
舊番是我覺得最麻煩的東西了XDDD,要找檔,運氣不好還沒有流XD
要舊番可以把硬碟寄過來我幫你放,運費自己出哦XDDD(被揍
這問題目前先推到一邊,不會去弄的XDDD

7.新番調查
我忘了我打這個要幹嘛啊XDDDDD昨天打的東西
先略過(ry


8.死檔問題
這問題還滿重要的XDDD
新番偶爾會跑出死檔XDDDD哪個混蛋亂檢舉啦XDDDDD
看情況補上啦啦啦啦,不過有些都被我無視掉了XDDD超次元
可以的話,如果觀眾們看到,手邊有檔案能夠幫忙上傳的都可以幫忙一下,貼在回覆,我看到就會補上
你們也都可以助我一臂之力的XDDDD畢竟我身邊有時候沒有檔案還要重新下載一次很煩啊XDDDDDD我電腦又不是神每個檔案都有

9.分享圖
有人提到這個啊XDDDDDD粉絲團我有在放喔XDDDDD一定都沒在看的XDDDDDDD
https://www.facebook.com/yumebasa
如果需要也可以啦XDDD這種東西要花個大概5分鐘UP就是了(估測)


10.實況動畫
有人說到增加點什麼東西XD,我就想到這個了XDDDD
以前是有實況過幾部新番XDDDD,可是會分享讀後感想基本上我要連原作都去看過才會去想做評論XD
如果有人想要看我的廢文是不介意啦
但是我不太會說什麼啊XDDDDD畢竟每個人的觀感都不一樣啊XDDD我又不是囧某個星人XDDDD超強評論大師(被揍
到時候問卷就會請你們調查也說不定啦XD

目前就這些吧XD,被我忽略很重要的話再提出來啊XDDDD,還有一件事
不要重複調查好嗎妳是很閒喔XDDDDD!!!!
感謝花時間看完XDDDD,有問題下面回覆提問喔喔喔喔喔XDDDDD


每個人都可以做點舉手之勞,只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除非真的沒辦法啦XDDDD
----10/15

沒想到才半天而已已經有這麼多人填問卷了,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QAQ,請容我對你們致意(敬禮

如果不滿就說出來不會在意拉XD站長很機車之類的


如果有什麼哪裡要改進也請別吝嗇,大聲的說出來就好了!你在大聲什麼啦

目前已經看完問卷囉,我很細心地看著大家的建議並且思考,因為那是大家花時間打出來的,我很感動<3

目前在整理問題,或許到時候還會有問卷給大家填喔XD,還請好好等待一下

-----10/14 17:30

幾分鐘的簡單問卷而已

作為往後的參考用,希望大家都能填一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ULArrt8WXq_6WuExVDJfgytyXV7h5zDg6GwHQZosXQ/viewform

----10/14




想說來宣傳FB好了嗯女童節什麼的只是誘餌

不定時貼貼圖,情報之類的,喜歡的就讚一個吧,順便幫忙推廣FB粉絲團喔

然後要記得去讚裡面設定勾選看全部的貼文哦,不然會看不到一些貼文的~

你要勾選貼文通知我也沒意見w

https://www.facebook.com/yumebasa


----10/11

萌日快樂!(被拖走

關於新番部分目前還是會以置頂那篇來放,比較快也省時

後續會在弄出部分新番整理文章給大家,有問題會再補充

----10/10

10月開始了,各種坑爹又開始了.....

前面說過就不多說了

不過這邊說明一點。

動畫更新速度現在最快當週假日或3日內做更新,晚則隔週一次放

以上是目前情況,等不急的話去尋求估狗大神吧..一個人能力有限,萬分抱歉OTZ

-----10/01

突然想到就說一下。

字幕組問題,我知道大概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要求

但我還是盡我所能的放,太多了就…基本上我挑兩種,速度組And品質組

品質組方面,我就會挑比較沒人會上傳的組,像是CR,AME那種,品質是有的,但是就沒人上傳

想看其他組可以自己搜搜看

如果還是沒辦法滿足…估狗大神或許會滿足你吧…(蹲角落

-----9/23

順帶一提,盡量不要在文章下面回報,基本上注意不到根本就看不到耶

有問題右邊回太腦殘會被我無視ㄛax9876542004@gmail.com

如果還是要在文章下面回也可以啦你慢慢F5

這邊註明一點,先別叫我補檔除非檔案是有問題的超次元那種已經全爆炸請就別叫我補了我好想哭喔嗚嗚嗚嗚我去找牆壁了

基本人在五分鐘內就會看的到問題,就這樣(下潛

最近感到MEGA很奇怪,是我的錯覺嗎 天兔要走了 網速快回來

-----9/22

畢竟一個人經營有限嘛w

如果按耐不住其他地方也都有在提供分享的~不過可別忘了這邊我會很傷心

不過感覺現在說這些真的有些過早www ( 地上滾

總之暫定是這樣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啦嘿嘿

是說沒再更新的網站根本就不會有人過來對吧!對吧!

-----9/14 15:45

關於下次的新番,也就是秋季新番

預定將會是不再連載

還沒說完別緊張(?

意思是不會立即發布最新連載話數,或許會過幾天或是一兩周都不一定(未知)

結論:還是會放新番,所以不用擔心哦(茶

因為總總原因吧,不過才不會輕易放棄呢,就算世界毀滅也會繼續經營

不光是新番,所有更新都也是,不過這些事情大概是在11月後了吧?根本會被遺忘

先這樣,有想到什麼在做更新,以下開放討論砲轟

-----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129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