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撒,一轉眼就三年慶了Σ(゚∀゚ノ)ノ!


↑這邊有音樂先點(重點誤(好像有廣告音樂無視吧

老實說二周年慶現在還在我腦中清楚得很呢_(:з」∠)_(笑

圖則是請時雨製作,百忙之中還請你幫忙,謝謝妳(´・ω・)つ旦(遞茶

嗯嗯,我請了一些至今陪伴我許久的人們好基友說了幾句



無心:轉眼三年,丸子好甜。夢翼殤仍許多地方需要諸位的調教(?),接下來的日子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丸子:(拋鞭子(誤

準:準です~﹑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夢翼殤也已經三年了呢。記得當初看著丸子大姊姊還在喝奶就開始慢慢經營的Blog也越來越多人支持了,每天都看到丸子大姊姊認真去經營,真的很辛苦呢。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歡上夢翼殤,也希望以後大家也能繼續支持夢翼殤。
丸子:喂喂(#゚Д゚)各種吐槽不能。

小鳩:再這邊也混了三年呢,嗯。感覺就是個混吃等死的,也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新站開站之類的啦,新站又關掉之類的啦。既然丸子都說要做到死,那我也要混到死
聽說最近有搞FB來著,有空可以路過按個讚,她老人家會很開心的!也要來RC逛逛阿,我可以耍各種公權利!?歡迎您進來這個打壓的小帝國,混吃等死的小管乂卍霸氣@小鳩卍乂(聽說名字這樣搞會霸氣測漏來著),反正進來群都會強制幫你們套上的,嘿嘿嘿嘿。祝本站三周年快樂喔喔喔喔喔喔!!

丸子:我已經先幫你買好墓碑了!(笑

小光:呃 致詞感言~(被揍飛 (嘛 其實在這邊三周年也代表跟大家認識有三年了 a豆~也算是一種日常的一環了(?)嘛w丸子要慶祝到30周年慶哦哦哦(在被揍飛
丸子:你的日常即是尾隨小ㄌㄌ變態

時雨:首先,我要在這裡表達我的感謝之意。說起這個夢啊殤呢,(下略)。最後,在這裡慶祝夢啊殤滿三週年。
丸子:(前略),_____。

寒風:
丸子:(飛撲)

莫:我很感謝夢翼殤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認識很多不一樣的興趣。


我也要說聲「抱歉」,當時自己介紹:RC給丸子可以一個群組可以一起聊天。

而我自己到後面消失在夢翼殤,不然就掛著。

感到自己沒很盡責,沒負責任。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陪伴我許多日子。

小光: 真心真的真的很感謝您,我也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就是小光)
很多東西沒你了解的多,還需要慢慢教我,介紹我很多好物(一直以來都是我再問你東西,打擾你一些時間了)
太多感謝,我真的很愛你。

月:這傢伙從我第一年有電腦認識到現在,會接觸髒東西也是他介紹。
有一段時間你大考,我還以為我跟你已經失聯了。( 感到恐懼 )
也謝謝您,再多感謝也沒用就這個緣份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痕:先說抱歉,一直推薦遊戲(卻我沒玩下去,我對APP比較沒專注力)
雖然我一直都把你當作一位很值得尊敬的人,KR也是你帶我進去這個遊戲。
讓我一直更專精把它練好這部分真的很謝謝您。
雖然偶而會小聊天,希望你有看到這篇(我很樂意一直跟你聊天下去,或是跟我說一些經歷)

無心:KR部分也很感謝您,我一直覺得你是一位S玩家。
很喜歡妳分享的音樂風格,「絕叫注意」有一陣子幾乎一直聽這首。
以前覺得跟你對話,感覺有頗種壓力(owo) 其實想太多..

準: 嘛~~~~ AOE被你車報,雖然有一次跟小光一組偷偷猜掉你一個城堡莫名的愉悅感。
信長以前很常玩,卻你電腦GG還有你有課業要忙,較少聊天(又在信長莫名遇到妳XD)
其實我們頗有緣分。

鳩: 不知道從哪時候,發現你頗好聊的(各種話題XD)。
以前另兩名管理員,都沒很常接觸到(也很少聊天)
某帳號也很感謝您的片源。

丸子: 感謝您幫我匿名:「莫莫」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匿名。
這三年真的辛苦您了,自己沒把責任做好、放著給你去管理,你還有許多的事情要做(我當時都沒考慮到)
真的不好意思,這地方覺得真的不能少了你。真的謝謝你,你也辛苦了。
你也花了許多時間在Blog,一直遇到問題。
和現在網路一些空間、版權..等問題就算逼迫被關閉,而你還是堅持把它做下去。


還有一些人都失聯了,我現在使用這支因為太多好友。

有一陣子都是看大頭貼,或是ID。一更改我就完全認不出來。


祝福夢翼殤三周年了。

很希望我可以把握這些有情,這些緣分認識這麼多人。

還沒認識我的人,很歡迎可以找我聊天OwO.

丸子:超長的都跟你說重點根本偏離了有事沒事都可以找我聊天哦~很久沒跟你聊到話都覺得有點寂寞了(?


如果有從1st就追隨我的,歡迎一定務必絕對要來找我哦(被拖走

總之感謝各位的厚愛(?

往後還請多調教

小女子不才,還請多多指教


-

到週日為止此文會一直置頂,假日若人有空,下午或晚上都可以找時間來聽個歌唱個歌沒問題的,預定周日晚上人數夠就來吧。

歡迎來RC群192950,不用怕不熟,混一混就熟了,不都這樣嗎(笑


【推】
RC:192950
FB:https://www.facebook.com/yumebasa
噗浪:http://www.plurk.com/lp1298635


有始無終,一切隨緣。

來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129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