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你來光顧此站。

此站上有不完全之處,也還請多見諒。




大家好,我是Maruko。

關於近期在部落格的留言,我都有認真聽取一些意見,並且思考。


像是索引部分,或許有人覺得難找,用月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我只能說你沒有用心找。

至於有些人想要更清楚專輯的發售日期,近期我會開始補上月份的專輯文章。

也請不要說你看不懂日文之類的,接觸久了自然懂個一兩句吧?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

我並沒有要鄙視什麼的,畢竟一個人著手經營這個部落格,是非常累的。

也常常放錯什麼的,都感到萬分抱歉。


也希望你能諒解。

我花在這個部落格已經三年了,過了多少風風雨雨我都依然繼續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花在這。

往後也是。


如果還有什麼建議,儘管提出,我依舊會盡我所能的提供資源。

以上,謝謝你花時間看完此文章。(敬禮



如果你問我說怎麼不招管理員來幫忙。

那麼我會笑著回答:「因為這是我個人的興趣。」



『Maruko』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129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