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神世界補完了,還滿心有餘悸的,就來打一篇心得文

終於來到了女神篇,第三季給人的一開始感覺大概就是
「是不是少看了一季?」的感覺吧

中間攻略整個被略過,直接大跳躍往女神篇走

小配角攻略就只能ED被草草帶過(遠望)

先說音樂製作部分,還是不辜負我的期待,依舊很棒啊,在補之前可是Loop好多遍呢(陶醉

感覺第三季這樣下來,被忽略的攻略,
其實是沒經費做吧,誰叫你都把錢砸在かのん和音樂製作身上了!製作組給我出來

月夜、結、燈的攻略被帶過我可無法無視阿w女神篇都有出來耶(激動

雖然自己還沒去把女神篇補完(手邊只有到第二季內容完),每次去書店都好想一次給他買齊阿...(眼神死

喜歡此作品別錯過,後面劇情應該會更棒的,滿滿都是伏筆啊hahaha(笑


(微透注意?)
關於本篇部分除了重點以外,都有被帶過的感覺,二階堂啊,天理跟蒂雅娜說了什麼就出現翅膀..之類的(思)

想怒補漫畫了啊~!(打滾

最後的步美劇情感動很大,千尋..。・゚・(ノД`)・゚・。(淚奔

攻略千尋步美劇情那邊看到一半就大概就知道後面會怎麼了ww已經看到結局了(推眼鏡

不得不說ハクア好棒啊hshs

劇情上是感覺有滿緊湊的,不過重要的至少都有表現出來,結局也不算爛...吧?

神大人默默在屋頂嗯..嘛有點體會到他的感受(大概?)

攻略之鬼..呢



什麼都不管的話老實說有點人氣大概也是因為かのん才來補的吧(?)天理派好像也很多(點頭

接著
第四季的話...BD大爆死也依稀感覺不到第四季的感覺...等漫畫部分吧劇情到哪了根本都不知道

總之,這季給人的感覺音樂部分依舊很讚(重點(?)),逼人買漫畫補啊ww

不過我覺得值得買吧,線上看我也沒意見就是嗯嗯(點頭,還是多支持原版喔~

有什麼要補充會再偷偷補充(逃走


圖透到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129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